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酷企网首页 | 供应 | 采购 | 展会 | 资讯 | 黄页 | 会员登录 | 免费注册 | 发布信息 

山东绿翼机电有限公司

专业供应工矿机械电气设备,工程机械电气设备,铁路工具,仪器仪表等的优质、环保...
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经理
  • 电话:15689789708
  • 手机:15689789708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电动液压推杆质量可靠液压推杆参数
新闻中心
电动液压推杆质量可靠液压推杆参数
发布时间:2021-02-19 08:0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电动液压推杆(简称电液推杆)适用于往复推拉直线(或往复旋转一定角度)运动。可用于上升,下降或者夹紧工作场所,也可用于远距离及高空危险地区、并可和计算机互联网进行集中(程序)控制。系现已广泛用于冶金、矿山、煤炭、电力、机械、粮食、水泥、化工、水利 运输等行业,是不可缺少的通用动力源。

销售负责人:郑经理      手机(微信):15689789708     QQ:412133077

电动液压推杆(简称电液推杆)是一种作启闭用的旋转型阀门,它是由电液转向器与球阀组成的,广泛应用于式油,化工,电力,冶金,炼油,建材,造纸,轻工等工业部门内(液体、气体、蒸汽、污水以及高粘度带有纤维性和细颗粒)的介质进行启闭控制。

二、原理与功能

1、  工作原理:电液推杆以电动机为动力源,通过电动机正(反)向旋转,使液压油通过双向齿轮泵输出压力油,经油路集成块,送至工作油缸,实现活塞杆的往复运动。

2、  过载自动保护功能:电液推杆工作时,如活塞杆所受外力超过额定的输出力或活塞已到终点。电机仍在转动,这时油路中油压增高到调定的压力,溢流阀迅速而准确地溢流,实现过载自动保护。电机虽在转动,但不会烧毁。

3、  自锁功能:电液推杆的油路集成块中设计了压力自锁机构,电机停止转动,活塞杆立即停留在一定的位置,压力油处于保压状态。

4、  可根据用户要求,在额定的速度范围内进行无级调节速度。

5、  可根据用户要求,在额定饿输出里范围内进行无级调节推、拉力。

6、  可根据用户要求,在额定的行程范围内进行无级调节行程。

山东绿翼机电有限公司           电话:15689789708(微信)

电动液压推杆质量可靠液压推杆参数

标题:电动液压推杆质量可靠液压推杆参数
网址:http://lyjd2020.kuqiw.cn/news/itemid-3727124.shtml